故事

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慢慢的欣賞,

我輕輕的招手,讓陽光依舊燦爛,

 

納河畔的金柳,是太陽裡的公主,

波光裡的豔影,在我心上擺盪,

空氣中的小水滴,慢慢的在云上遊戲,

在太陽的溫暖下,我寧願做一朵雲

那天上的光芒,不是流星,

是河中的海草,招搖在天上,

聆聽著美麗的故事,

故事?

拿著一枝筆把故事寫下去,

滿載一車燦爛,

在燦爛裡寫作,

但我不能寫作,

慢慢是創作的靈感,

雲朵也為我開心,

開心是今晚的故事,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;

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點靈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5571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